2022世界杯盤口CAF預選賽的日期

2022世界杯盤口CAF預選賽的日期

鏡爪卡塔爾 2022 年非洲預選賽的 CAF 選擇日期,AFCON 2023 預選賽的吸引力 這 10 個認證組可分為主要完全基於真實 FIFA 評級的學位,該評級於 2021 年 11 月發布。 週六,非洲足球聯合會 (CAF) 公佈了 2022 年國際足聯世界杯預選賽和 2023 年非洲國家杯 (AFCON) 的日期。 CAF 執行委員會於週五在喀麥隆杜阿拉舉行的大會上選擇了日期。

 

鏡爪它表示,原定於科特迪瓦舉行的 2023 年 AFCON 預選賽抽籤可能於 1 月 21 日在杜阿拉進行。 根據國內和客場比賽的想法,最初的比賽可以通過淘汰賽系統進行。

 

賭博根據國際足聯的排名,它將由排名較低的團體組成。 本輪認證的團體將達到由四十八個團體組成的組織級別。

 

賭博至於計劃在卡塔爾舉行的 2022 年 FIFA 世界杯,預選賽最後一輪的抽籤可能會在隨後的一天,即 1 月 22 日,另外在杜阿拉進行。 這 10 個認證組可分為主要完全基於真實 FIFA 評級的學位,該評級於 2021 年 11 月發布。

 

根據11月19日在預選賽剩餘一輪比賽后公佈的評分,2個彩池的分組分佈如下: 隨著 2022 年 FIFA 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的 1/3 輪比賽進入最後階段,在以 1 比零戰勝卡塔爾之後,伊朗已成為 ee-e 預訂他們所在地區的主要球隊。伊拉克週四。

 

梅利隊在奪冠后確信在 A 組中處於領先地位,現在可以連續第三次參加世界杯了。 同為大陸重量級人物的日本和韓國各自在周四取得勝利,朝著卡塔爾的年終賽事邁進。

 

日本 - 在剩餘的世界杯上獲得淘汰賽的最有效的亞洲球隊 - 以 2 比零擊敗中國公關,同時與韓國同時獲得剩餘 9 個變體的認證比賽,在聲稱以 1-0 戰勝黎巴嫩之前遇到了更嚴厲的抵抗。在其他地方,澳大利亞也表現得非常積極,因為他們注意到越南 4-0,最終結果發現後者是 12- 內的主要方面機組預選賽正式退出比賽。

 

在這裡,我們檢查了第 7 場比賽中最重要的內容。

 

阿聯酋在2022世界杯返水預選賽中戰勝敘利亞

登入 註冊
KEEP GOING NEVER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