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界盃賠率卡塔爾2022年世界杯會徽將於9月揭曉

2022世界盃賠率卡塔爾2022年世界杯會徽將於9月揭曉

2022世界盃賠率國際足聯週二表示,9 月 3 日可能是卡塔爾 2022 年世界杯合法品牌公佈的日期。

 

2022世足賽國際足聯在其網站上發布的公告中表示,2022 年的品牌可能會在 9 月 3 日星期二揭幕。 卡塔爾將於 2022 年 11 月 21 日至 12 月 18 日在中東和阿拉伯國家的記錄中首次舉辦世界杯。

 

2022世足賽作為卡塔爾 2022 年世界杯安排的一部分,卡塔爾將於 12 月舉辦國際足聯俱樂部世界杯。卡塔爾2022品牌即將亮相;世界各地的標誌性塔樓上的數字節目。 2022 年卡塔爾世界杯的合法品牌可能會在 9 月 3 日在所有交付與遺產最高委員會 (SC) 和 FIFA 平台,以及在多哈和競技場周圍的大型展覽和標誌性住宅中以數字方式亮相。

 

2022世足賽一份聲明稱,一旦發布,該合法品牌可能會在多哈時間週二 20:22(歐洲中部時間 19:22)投射到多哈的一些標誌性住宅和競技場周圍。 該品牌可能會與卡塔拉圓形劇場、Souq Waqif、喜來登酒店、多哈火炬、多哈塔、祖巴拉堡和內政部大樓一起被投射到卡塔爾的一些標誌性住宅中。 該品牌還可以在多哈時間 20:22 投射到附近的一些標誌性住宅和旅遊網站上。

 

2022世足賽這些房屋包括科威特塔——科威特、阿曼歌劇院——阿曼、Al Rawsha Rock——黎巴嫩、安曼皇家酒店——約旦、巴格達塔——伊拉克、哈馬馬特市——突尼斯、阿爾及利亞歌劇院——阿爾及利亞、Al Rebat Cornish——摩洛哥。

 

該品牌還可以在多哈時間 20:22(歐洲中部時間 19:22)在競技場周圍的大型展覽中亮相。名單包括阿根廷 – General Paz y 15 de Agosto, Buenos Aires;巴西 – Metro Domination Sé 站,聖保羅;智利 – Av Kennedy / Padre Hurtado,聖地亞哥;英格蘭 - Westfield Stratford City / Four Dial、Westfield Square Westfield London、Canary Wharf 和 Leicester Square;法國——巴黎北站;德國——柏林火車站;

 

印度 – Babulnath Junction,孟買;意大利——森皮奧內、阿科德拉佩斯、米蘭;墨西哥——墨西哥城的主要街道;俄羅斯 – 新阿爾巴特 2,莫斯科;南非——愛麗絲巷,桑頓,約翰內斯堡;韓國 – Coex Crown,首爾;西班牙——馬德里卡亞俄;土耳其 - 十個區的城市屏幕以及 Yildz、Zuharatbaba、Bahcesehir Kism、Tasdelen、Mimar sinan、Caferaga、Harbiye、Merkez、Barbarros 和 Levazim;美國 - 時代廣場,百老彙在紐約的四十四和四十五 F/W 之間。

 

2022世界盃投注由於 2022 年世界杯,卡塔爾的政治關係更加牢固

登入 註冊
KEEP GOING NEVER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