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維亞和其他南美國家參加 2022世界盃儲值

玻利維亞和其他南美國家參加 2022世界盃儲值

捕魚機週期每玩必贏排名第六的智利也以 3-2 戰勝玻利維亞的比賽給自己帶來了危險。 即使是平局也可能是一場災難,在拉巴斯的高海拔地區追逐這項運動是一項艱鉅的任務。誠然,智利曾在中途的房子裡閒逛——他們的家庭最後星期四變成了海拔高度——儘管卡拉馬正好在玻利維亞山要塞的下面。由於玻利維亞也決心取勝,因此智利將採取一些獨特的方式來提示問題,並由亞歷克西斯桑切斯提供。

 

捕魚機週期每玩必贏他以一記不固定的轉身踢開場,並以一個普遍存在問題的單打鎖定了比分。智利的第二個目的可能是最令人愉悅的,儘管它包含了復古和全新的混合。就像復古時代一樣,桑切斯擊中了一個長時間的對角線球,以完美的時間跑動,正確地返回毛里西奧·伊斯拉。他為新一批智利球員的侄女馬塞利諾·努涅斯(Marcelino Nunez)打了個正方,以超越守門員的表現。

 

捕魚機守門員布拉揚科爾特斯的整體表現讓受傷的克勞迪奧布拉沃的地位變得更加重要。科爾特斯完成了他一生中最重要的運動,在玻利維亞人似乎正在接受指揮後將他們拒之門外。週二哥倫比亞以 1 比零輸給阿根廷後,戴文森·桑切斯做出了反應。 智利和烏拉圭的勝利以及秘魯的平局對於哥倫比亞來說無疑是可怕的信息,在客場以 1 比零輸給阿根廷之後,他們在毫無目的地完成了稍微可信的七場比賽后,自己擁有足夠的可怕信息。哥倫比亞的終極電子遊戲看起來很真實,但他們的命運現在不再掌握在他們自己手中,如果他們可能要抓住比賽的機會,他們可能會無能。

 

捕魚機阿根廷陣容中應該有對哥倫比亞的渴望,現在不再缺少最重要的萊昂內爾·梅西,而是每個首選中後衛和關鍵中場。阿根廷隊教練萊昂內爾·斯卡洛尼(Lionel Scaloni)應該對他修補的側面以可控的方式掌控這項運動的方式感到興奮,這讓哥倫比亞人略感榮耀。

 

最簡單的目的成為斯卡羅尼戰術的勝利。馬科斯·阿庫納(Marcos Acuna)獲得了從左後衛進攻的許可,邊鋒盧卡斯·奧坎波斯(Lucas Ocampos)裝備了內線進攻。阿庫納傳中,奧坎波斯的在場吸引了對方的防守,皮球從勞塔羅·馬丁內斯的左腳射門中落了下來。阿根廷人有一種執著的打球理念,並且上前一步防守,跑在門前的門將身上散發著自信。當路易斯迪亞茲為米格爾博爾哈製造危險時,守門員埃米利亞諾馬丁內斯像一隻灰狗一樣出來阻擋射門,而當迪亞茲撿起籃板時,岡薩洛佩澤拉上路解圍。在最終的 8 場電子遊戲中只承認一個目標,2022 年阿根廷方面的外觀與 2018 年俄羅斯的混亂完全不同。

厄瓜多爾和哥倫比亞參加2022世界盃返水
 

 

 

登入 註冊
KEEP GOING NEVER STOP